济南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400-801-9655

首页 > 环球教师风采 >

环球教育-薛丰

2020-03-30 09:41:57 编辑:济南环球教育 浏览:(8698次)

  【背景&经历】

   澳洲FLINDERS大学毕业,拥有多年海外生活学习工作经历,以及多年英语教学经验,擅长运用新颖独特的教学方式来开发学生的思维,将英语口语习惯说法和文化背景融入到学习当中,让考生不光在应试上受益,同时也对之后的留学生活有更深入的了解,提倡用最纯粹的口语和最精炼的词汇来巧取高分,用轻松快乐的方式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注重传授学生西方的逻辑思维模式,在教导知识的同时引导学生掌握切实有效的英语学习方法。

  【主授课程】

  听力:听力满分,参透听力提分要领和答题技巧。善于带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以寓教于乐的方法提高对听力的兴趣;以多年教学经验带领学生一路“屠鸭斩托”。

  口语:口语高分和多年海外留学生活经历,丰富的口语教学经验带领考生吃透当季考题和口语考官真实的考察点,逐个击破提分难点。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督促考生有针对性的练题。

  【教学理念】

  在教学过程,致力于有效激发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与热情。注意因材施教,授课内容注意结合学生自身情况,量身定制。提高学生学习技能的同时,注重对学生自身英语能力的培养。

 

网站关注有礼.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