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400-801-9655

首页 > 课程导航 > 托福预备课程 >

托福预备中级班

2019-05-08 18:05:48 编辑:济南环球教育 浏览:(4518次)

 

  课程介绍:

  

  招生对象:未接触过TOEFL考试及课程;高中及大学四级英语水平学员

 

  课程内容:中级词汇语法

 

  课时: 48小时

  

  师资力量:环球教学团队授课,共同实践本土化教学模式;积极倡导教师不间断地参加实时托福考试,各学科教研组定期的学术分享交流以及教学  总监非定期的监察督导,共同确保环球教育的教学品质。他们善于根据中国高  中学生的认知特点,通过启发、讲授、互动与实践的教学手段训练学生听说读写各项语言技能,引导学生扎实地掌握应考技巧与考试策略。

  

  

  课程优势:

  

  1、全程授课加辅导加班主任管理,三管齐下,实现三重保障,辅导老师督导,保证学习效果;电话微信沟通汇报,便于家长实时跟进学生学习状况。

  

  2、紧扣托福考试,课型紧凑,内容完善,让考生在短时间内掌握各项技能。每班配备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助教,辅助学生课后学习。

  

  3、提供学习顾问个人规划服务,按照学生情况规划模拟考试,帮助学生了解学习进度的每一步。

  

  增值服务:免费享受到学习顾问全程贴心的指导与帮助,学员定期接受 阶段性测试,学习顾问与教学老师共同解决学员学习难点;同时,学员可报名参加每月 定期举办的全真模考等各种主题活动。

  

 

更多近期课程安排请点击【在线咨询】向客服索取>>>

环球教育官方客服热线:400-801-9655

网站关注有礼.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