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400-801-9655

首页 > 托福 > 机经 >

11.7托福考情回顾||这次考的不是托福,是生物,是艺术......

2020-11-10 15:37:15 编辑:济南环球教育 浏览:(3902次)

 

在吐槽上一场考试难的时候,

小伙伴们一定没想到这场更刺激......

 

ETS动不动就玩艺术和心理,

生僻的含义令人非常捉急。

怪自己专业度不够...

但好在真题在手,整体难度还行~

 

来看看11.7托福考情!

 

 

口语部分Speaking

 

Task 1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All university students should be required to take writing or composition courses in their first year of college even if they are notthe field of their study.

一年级新生要不要上写作课?

 

 

Task 2(重复2012年10月28日真题)

学生建议大学增加校园巴士的车次以及走更合理的路线听力中的女生同意。

1,巴士车次太少,如果错过上一班,下一班的等待时间太长,去上课有时会迟到;

2,自己开车油费贵,而巴士比较省钱。

Task 3生物名词exploitation competition,“开发竞争”或称“资源利用性竞争”。教授举了两种植物,其中一种由于产的种子更多,逐渐占领了更大的领地,导致最后另一种植物变得越来越少。


Task 4narrow park的优点。

1,占据的土地更少,适合现代城市。举了一个城市的例子,原来highway的地方被用作建造公园,市民也很满意。

2,这个park中间可以穿过很多地方,包括市民的家,对于市民来说非常方便。

写作部分Writing

 

独立写作(重复2019年3月30日真题)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Experts suggest that parents should limit the time (to less than 1 hour) that children under 13 spend on electronic devices such as computers and cell phones, except for homework.

 

综合写作

disadvatage of a singe-stream recycling system(collect all recyclables by one truck

and take them to one single container and then to sorting machine)关于垃圾分类的单一流程回收系统(用一辆卡车收集所有可回收物品,然后把它们放在一个容器里,然后送到分拣机)


阅读部分:有缺点

1.不安全,对于分类的工人来说危险;

2. 在分类过程中会有污染;

3. 建造成本很贵。


听力部分:反驳

1.公司可以给工人进行安全训练,有保护措施,提供防护服还有医疗救助;

2. 很少的污染,因为material是人们用的,虽然有些waste要被抛弃,但从大体上来看还是比以前方便,家庭可以更容易的进行垃圾分类;

3. 虽然建造成本很贵,但操作成本不高,因为只需要派出一辆卡车回收垃圾,人工成本少。

听力部分Listening

 

补充哦~~~笔芯~~~

 

Conversation

1. 一个天文社的同学要订购衣服,然后交谈了一些设计细节,包括上面行星代表的含义。

2. 关于艺术,folk artist。举例讲他不同时期绘画的不同特点,他一生有四种绘画风格,教授建议学生在presentation里面去选一个phase讲,因为只有十分钟。

3. 教授与学生谈论如何给drama club的表演吸引观众。

4. 学生去找教授说自己书上的东西看不懂。

 

 

Lecture

1.关于艺术的故事, 一个文艺复兴时期建筑师。他一开始是雕塑家,后来因为一次设计比赛失败决定去罗马成为一个建筑家,多年以后他回到意大利参加了另一场难度很高的设计穹顶的比赛,最后赢得了他第一次输掉的对手。

2. 天文学,讲地球上的水是哪来的,流行的假设是是陨石上的冰带来的,最近新的观点说这些水可能本来就在行程地球的石头里,后面给出了一系列研究。

3. 心理学,multi tasking对人认知能力的影响。

4. 心理学,creative thinking的机理三种解释:一个是讲idea灵光乍现;第二个是convergent/divergent thinking;第三个是大脑左右半球生理结构层面的解释。

5. 主要介绍一个艺术家的技法,形象表示(图像)和抽象表示(语言),然后介绍了两种技法混合的作品。

6. 生物学,讲一种鸟对环境的适应性,通过beak散热。

7. 湖边青蛙的成长受到人类房屋的影响

 

阅读部分Reading

求!补!充!

 

1. 恐龙的灭绝

2. 蜜蜂如何保持体温的
3. 地理,小岛的发现

4. 意大利欧洲制衣行业的兴起,出口进口

5. 鸟类,一种鸟类为什么雄性比雌性小

6. post对于美国的影响

7. 石器时代的石器和陶瓷

8. 全球气候变暖

9. 植物的能量分配

10. 英国对美国殖民地的贸易政策

11. 煤炭使用的增加和减少

 

 

*本文整理自 TOEFL托福备考

 

更多问题,扫码添加

雅思/托福小助手-球妹儿微信咨询~

长按二维码添加

 

网站关注有礼.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