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400-801-9655

首页 > 环球教师风采 >

环球教师-张雨欣

2023-05-18 16:10:43 编辑:环球教育教研 浏览:(2552次)

【背景经历】

英国邓迪大学教育学硕士,拥有多年的海外学习、生活经历,擅长引导学生自己提出问题,锻炼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教学风格轻松自然,以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为中心,采用多种教学方法和练习手段,兼顾教学要求和学习乐趣,让学生爱上英语,会学英语,自然就能学会英语。

 

【主授课程】

剑桥语法:英语学习是一个输入和输出的过程。呈现语法规则,提出并讲解其规则,而后举例并引导学生观察,进行分析和对比。在口语和写作当中,要想取得高分,扎实的语法基础是前提;掌握扎实的语法知识也可以在面对听力、阅读的题目时,快速地判断所填词的词性,从而提高学习效率和做题的准确性。

 

剑桥词汇:词汇是语言的基石,学习语言离不开对词汇的掌握。记忆的大敌是遗忘,在词汇教学中要组织学生及时复习,以便及时强化,复习要“趁热打铁”。为了增强复习效果,复习形式尽可能多样化。

 

【教学理念】

课堂上以学生为主体,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让学生参与到课堂,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关注学生的学习效果和学生在课堂上的表现,表现好的学生要及时给予鼓励和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