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400-801-9655

首页 > 环球教师风采 >

环球教育-于敏

2023-10-05 10:17:15 编辑:环球教育教研 浏览:(1142次)

【背景经历】

英语专业出身,英语专业八级拥有多年的雅思托福教学经验,课堂极具感染力,能够紧抓学生注意力以及兴趣,用学生乐于接受的方法来教书育人、因材施教。课堂教学中,善于把握重点,及时捕捉学生薄弱点,一针见血对症下药。   

【主授课程】

阅读核心词汇的必要积累,解题思路的精准把控,做题时间的高效分配,成就阅读一篇文章的快、准、狠。通过不同的文章主题和题目类型,分门别类地总结核心词汇,分析长难句,将难点逐个击破。同时掌握相关的解题技巧,遇难不怕难,避开陷阱和拦路虎,提高题目的准确率。

写作写作最重要的就是逻辑。理清题目要求,辩证性地分析利弊优劣,找到切入点,以实例佐证观点。洞悉评分标准,针对性提升写作技能与技巧。了解考试趋势,熟悉写作常见话题与结构,积累优秀素材。跟着节奏一步步练习、一点点积累,使自己的作文真正做到言之有理、言之有物。

【教学理念】

教师必须具备过人的专业素养,同时兼顾爱与责任。为每一位学生找到适合的学习方法,因材施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