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400-801-9655

首页 > 环球教师风采 >

环球教师-孙乐恬

2023-02-11 14:50:42 编辑:环球教育教研 浏览:(1352次)

【背景经历】澳大利亚Monash大学TESOL专业硕士,在校期间考取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并获得Monash Bridging优秀结业证书。拥有丰富的海外留学和生活经历,善于帮助学生结合海外文化、借助外语逻辑提升个人英语综合水平。富有个人特色的教学风格是多年英语教学工作中的“小亮点”,善于为学生创造轻松幽默的学习氛围。擅长综合运用TBLTCLT等科学的语言教学法实现高效外语教学。

 

【主授课程

雅思口语:从观念和心理层面帮助中国学生解决“羞于开口”的难题,运用CLTCommunicative Language Teaching)教学法鼓励学生表达个人观点。同时利用启发式教学着重培养学生的发散性思维,让学生在口语考试中从容不迫,侃侃而谈。

 

剑桥中级语法:利用情景教学法将相对乏味和困难的语法变得生动有趣,在师生双向互动中带领学生抽丝剥茧,迅速掌握高分必备的语法知识点。

 

【教学理念】亦师亦友,砥砺前行。Only the educated are 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