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400-801-9655

首页 > 环球教师风采 >

环球教育-王珂

2023-10-04 16:55:01 编辑:环球教育教研 浏览:(1558次)

【背景&经历】

本科毕业于加拿大渥太华大学生物制药专业,荣誉理学士。自高中起就在加拿大独自求学拥有多年的加拿大工作、学习和生活经验。不仅拥有英语母语者的思维逻辑方式,又有多年国内应试教育的经历,深知国内英文学习方式在面对国外大学生活时存在诸多优缺点并以自身经历为举例,教给学生如何快速有效地打破初入国外学校时会遇到的困境,并开启一段顺畅的海外求学之旅

 

【主授课程】

听力听力是英文学习的第一步,好的听力就是好的英语基础,也是我们建立学习英文信心的第一步。练习好的听力,则需要老师有出色的,可以与课堂时时交流的能力,就是自信,自如的口语。标准的发音,出色的耐心,与学生相似类似的经历,在面对不同的学生和不同的听力需求时,老师都可以灵活掌握,从而提高每一个人的听力,让学习英语不再令人焦虑。

阅读出色的英文阅读能力就好比一扇崭新的窗口,也是各类英语考试中最易拿分的机会。面对雅思托福等阅读考试,在拥有扎实的语法,足够的词汇量的同时,能站在出题人的角度,站在以英语为第一语言的角度去想象,理解文字的用意和作者写作的目的,如此我们在做题时方能洞若观火,百发百中。

口语:好的口语是衡量一个非英文为母语的人英文水平的最后标准,是同学们各类考试中最容易丢分的一项,亦是海外学习生活最重要的技能之一。通过营造原生的口语课堂环境,积极有效的师生口语交流,针对考试及生活的口语情景模拟,我相信,英文口语会成为你自信的资本。

 

【教学理念】

英语如同汉语一样,是一门语言,是一种交流的工具。我认为学习语言最好的方式,是学有所用。无论是用来考试,出国留学,还是用来拓宽自己的视野,英语都是一门简单且有效的语言。无论是课堂上的听书读写,还是生活中日新月异的英语环境,都是我们学习英语,使用英语的机遇。只有将学习和使用英语融合到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那无论是面对各式各样的英文考试,还是国外丰富多彩的生活环境,我们都能胸有成竹,迎刃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