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400-801-9655

首页 > 环球教师风采 >

环球教育-徐小丫

2023-10-05 11:03:24 编辑:环球教育教研 浏览:(1592次)

背景经历】:

国际教育专业毕业,学业卓越雅思听力8分,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有丰富的教学辅导经验,善于将语言技能运用于实践中。擅长与学生交流沟通,站在学生的角度思考问题,陪伴学生成长,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主授课程】:

听力:在语料中攒经验,在实战中练技巧。通过坚持不懈的训练,潜移默化接受英语的逻辑思维,听力成绩就会悄悄提高啦。

 

剑桥语法:语法是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的基础,语法学习对英语学习的影响是隐性而持久的。培养好英语语法基础有利于长难句的阅读和听力理解,在雅思口语和写作中使用正确语法的表达更能提高我们的输出效果。

 

剑桥词汇:词汇是垒起语言高楼的砖石,是英语教学中的重要板块。剑桥词汇通过词根词缀、图片视频,丰富语境等生动的学习方式来扩大学生的词汇量,为未来的雅思学习做好充足准备。

 

教学理念】:用生动欢快的氛围感染每一位学生,用有趣轻松的教学造就同学们喜爱的课堂。亦师亦友,共同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