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400-801-9655

首页 > 环球教师风采 >

环球教育-王思源

2023-02-21 16:53:11 编辑:环球教育教研 浏览:(1636次)

【背景经历】

本科毕业于山东大学英法双语专业,硕士毕业于EDHEC Business School(法国北方高等商学院)。在授课教学和生活工作中都有着极为丰富的英语语用经历。善于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擅长在Advanced EnglishBusiness EnglishLexicology和全英商科等方面的课程。

【主授课程】

口语:敢说是基础,能说是支柱,会说是顶端。想要真正提高英语口语,不仅要抛弃中式思维,培养英语思维,更要胆大心细,敢于开口,勇于表达。同时词汇和语法是为口语提供充足的“弹药”,让你在表达的时候,真正做到流利且精准。

阅读:阅读是中国学生普遍的强项,但是要从其中想脱颖而出,充足的单词和语法储备是必不可少的,同时,灵活的变通和熟练的破题策略也是阅读获得高分的关键。

词汇/语法:每个人的英语学习过程都始于最基础的词汇和语法,同时,词汇和语法也是需要终生学习的内容,只有通过大量广泛的阅读和孜孜不倦的积累,才能更加灵活有效地掌握词汇和语法。

【教学理念】

让学生主动学习胜过被动接受,学习方法和学习习惯的培养同样也是授课的重要目标之一。通过互动,课上练习,小组作业等方式方法让学生主动探索英语学习,从而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形成每个学生独特的学习方法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