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400-801-9655

首页 > 环球教师风采 >

环球教育-潘翠翠

2019-02-13 16:45:19 编辑:济南环球教育 浏览:(4347次)

                 

 

  【背景&经历】

  山东师范大学英语专业,保送本校英语口译专业研究生。英语专业科班出身,擅长语法与写作,语法基础扎实,能够根据学生特征,转换教学策略及风格。曾获得国家人事部(CATTI)二级口译证书,英语专业八级证书,剑桥商务英语(BEC)高级证书,历经雅思、托福考试,均以高分通过。曾经翻译出版TED系列丛书《你为什么招蚊子咬》、《助推》等书籍,现任环球教育济南分校写作和语法双科老师。

  【主授课程】

听力:语言学科的学习重点在于多感官结合的学习方法,听说读写不分家。对于大部分同学在进行听力练习时遇到的听不懂、跟不上、读不完、不会写等等问题,从源头出发,解决问题。课堂中我会很注重学生对词汇的发音,以及学习过程中的精听跟读练习,无论什么样的基础,我们都可以找到方法,逆流而上。自信心以及学习动力在这个过程中尤为重要。调整心态,积极备考,相信你也能成功!

写作:语法精讲为学生扫平通往高分障碍;批判性思维教学生快速破题;素材灵活运用让写作不再成为学生的拦路虎。善于从日常生活中的例子缕清写作逻辑,从逻辑和语言两个维度提升学生的写作能力。

剑桥中/高级语法:趣味语法教学,结合口语和写作,让学生在课堂游戏中潜移默化地接受精准的语法知识,让语法学习不再枯燥,为以后的留学考试打下坚实的结构框架,让学生不再为语法学习而头疼。

  【教学理念】

  让语法和写作不再枯燥,让学生在趣味中学到知识。在教学过程中,善于激发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让学生在准备考试的同时,英语水平有实质性提高。另外,针对不同的学生,制定符合学生水平的学习计划,让学生在课堂中掌握语言能力,提高做题技巧。

 

网站关注有礼.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