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400-801-9655

首页 > 托福 > 机经 >

9.23托福考试机经回顾 | ETS又又又考原题了……

2020-09-25 16:00:50 编辑:济南环球教育 浏览:(4980次)

新一场托福考试又考了原题!

来看最新考情!

口语部分Speaking


Task 1(重复2016年12月11日旧题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it is important for young people to learn domestic skills such as cooking, sewing, caring for children


Task 2

学校提出线上评估系统,女生同意

 


Task 3

customization,为消费者提供不同的选择,如不同大小的屏幕,促进销量。


Task 4

spider micicry,散发气味迷惑猎物;捕捉同类,通过假装被粘到网上,然后吸引其他蜘蛛来吃掉。

 

写作部分Writing

 

独立写作(重复2018年5月6日真题)

Some people think that some lessons for young children (age 5-8) which include video games can serve as effective and interesting ways of learning, while others think that these lessons are quite distracting and can be seen as a waste of time. What is your opinion and why?有人认为某些为儿童开设的(5-8岁)包含电子游戏的课程,是一种有趣并且有效的学习方式;然而,其他人则认为这样课程会让孩子分心,并且会浪费时间。请阐述你的观点及理由。



综合写作(重复2019年9月21日真题)

是否应该在当地商店购买食物阅读部分:三个原因认为应该buy food in local store1. Local food is tasty and nutritious;2. 购买local food is good for the environment。因为industrial firms需要长途运输食品long-distance transport,会造成环境污染;3. Promote local economy。因为当地公司local companies比国营公司更可能资助当地的社区和民间组织


听力部分:反驳

1.因为大公司有更好的storage condition,所以食物保存得好,味道可能比当地更好,然后工业生产的和当地生产的营养价值差不多;

2.环境因素不止fuel一种,还有land。农民不需要种很多的蔬菜和水果,可以减少农业用地,其实large food chain保护了环境;

3. local store 提供的就业岗位很有限,当地公司一般比较小,没有足够资金提供足够工作机会和资助社区。但大公司连锁商店更有钱,可以提供更多工作机会,对当地经济更好,人们挣的钱多,也就能更好的建设社区,支持community和civic organization。

听力部分Listening


补充哦~~~笔芯!

Conversation

1、英国浪漫文学对环境保护的影响

2、询问停车场施工时长

3、advisor讨论她为什么选不上一门课,advisor一开始以为女生在大一大二只选了一个专业的课,不符合broad的要求;但事实上是因为她需要上其他intro课程

4、讨论一本古英文的翻译本决定要不要选这个课

 

Lecture

1、Moth毒性化学应用及其溯源

2、文艺复兴时期的舞台设计

3、地质层的颜色

4、艺术品的保存

5、地理话题,mixing of ocean

6、小鱼类造成洋流

7、如何保护鸟类

阅读部分Reading


求!补!充!
1、睡眠的必要性

2、古历史题,几个文明应对climate change

3、antarctic lichens  

4、Forest After Rome罗马衰落后森林的变化(重复2018/09/08,2018/05/19,2019/8/25)

5、art essences more than appearance

6、意大利的一种戏剧

7、寒带植物生存方式

8、Hermit crab in snail shell

*本文整理自 TOEFL托福备考

 

网站关注有礼.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