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400-801-9655

首页 > 托福 > 考试资讯 >

又有6座城市复考啦!9月托福和GRE最新考讯!

2020-08-28 16:44:56 编辑:济南环球教育 浏览:(3037次)

 

根据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托福®考点及GRE®普通考试考点实际情况,截止至 8 月 28 日,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与教育部考试中心(NEEA)共同研究商议决定9 月托福iBT®考试和GRE®普通考试恢复以下考点与考试日期:

托福

 

 

 

9 月托福iBT考试新增加 3 个考试日期,并将在上海,武汉、海口、天津、重庆、成都、郑州、北京新增恢复 8 个考点;共暂计开放 8 个考试日期和 30 个考点,详细信息如下:

 

 

GRE

 

 

 

GRE普通考试确认于 9 月新增 2 个考试日期(共 5 个)、再恢复武汉、天津、重庆、成都、郑州、北京、上海 7个城市,8个考点(大陆地区共计 25 个考点),具体考期考点情况详见下图。

 

 

 

 

 

 

上述部分托福考点和GRE考点有个别考试场次将被取消(见括号备注), 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NEEA个人报名账户。其它托福考试和GRE考试考点仍不具备组考条件,继续取消其 9 月份的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 NEEA 个人报名账户,以便考生重新安排后续日期的考试。

 

现在考试已经逐步恢复,参加考试的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并配合好防疫防护措施,请大家考前仔细阅读已恢复托福考试和GRE考试的考点的防控疫情最新要求,保证参考考生能够顺利参加恢复后的考试。最新消息请查看:

  • 托福考试:

    https://toefl.neea.cn/allNewsList

  • GRE考试

    https://gre.neea.edu.cn/

 

 

 

对于无法在近期参加托福iBT考试的考生,我们鼓励大家报名参加托福® ITP™ 中国版考试

该考试将托福ITP纸笔考试和 Vericant(维立克,知名第三方留学面试服务机构)提供的非判分视频口语面试结合在一起,为考生提供了高质量的托福考试解决方案。在该考试推出的短短 4 个月内,全球已有近600 所院校确认接受托福ITP中国版考试成绩。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哈佛商学院 MBA 项目、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早稻田大学也加入认可院校名单之中,使托福ITP中国版的名校认可度再升级!

 

对此考试有兴趣的考生可查看各院校网站或直接联系对方,以确认考试成绩是否被接受。

 

 

 

 

托福ITP中国版现已新增 9 月开考城市开放 10 月考位请考生点击本次推送第二条文章查看详情;同时可直接点击本文左下方“阅读原文”,了解该考试报名信息、考试日期、免费备考资料、常见问题解答和最新的接受院校名单。

 

 

 

ETS 也将继续与教育部考试中心积极沟通,在符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增加更多有条件开放的托福和GRE考试考点以及开放更多考试日期,以满足各位考生的需要。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对所有中国考生在此艰难时期的理解、支持与耐心表示衷心感谢。

 

网站关注有礼.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