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400-801-9655

首页 > 环球教师风采 >

环球教育-罗杰维

2023-10-04 16:16:36 编辑:环球教育教研 浏览:(1306次)

【背景&经历】

硕士毕业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专业基础扎实,学业水平优异,多次取得High Distriction的成绩。本科及硕士期间长期从事英语教学工作,授课思路清晰,对待学生耐心温和,善于发现学生的弱项,提供简约、高效、实用的学习方法,帮助学生攻克词汇、听力等难题,提升英语水平的同时也注重激发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

 

【主授课程】

雅思听力在雅思听力的教学中,采用多层面结合的学习方法,注重听说读写的有机融合。从问题的根源出发,寻找解决方法,来面对多数学生在听力练习中遇到的听不懂内容、跟不上节奏以及阅读和写作等普遍问题。在课堂上,我们会强调学生对词汇的含义理解以及正确发音的重要性。无论学生的英语基础如何,都有到适合的策略助你取得进步。相信此刻的你一定能会达成自己理想的目标!

 

剑桥词汇词汇是基础,是素材,是细胞,是制约外语学习效率的最重要因素。没有足够的词汇就不能有效地进行英语的听、说、读、写。不管是听力、口语、语法、阅读、还是写作都是建立在单词的基础上。在我们的课堂上,会通过拆解单词的结构,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词汇的本质。同时,为了解决学生学过词汇但难以运用的问题我们将实际案例与雅思真题结合,帮助学生更好地将词汇知识与实际运用紧密结合起来。

 

【教学理念】

致力于创造一个积极活跃的学习环境,让听力和词汇变得有趣而不枯燥。在教学过程中,激发学生对英语的兴趣,使他们在学习听力和词汇的同时,英语能力也有实质性提升。在课堂上,会根据每个学生的不同性格和不同的学习特点,制定个性化的教学计划,确保学生在课堂上不仅掌握了核心概念,还提高应对英语学习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