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400-801-9655

首页 > 雅思 > 考试资讯 >

定了!多大、滑大、约克等多所大学证实9月返校!50%课程或恢复线下!

2021-05-20 17:15:34 编辑:济南环球教育 浏览:(1930次)

 

眼看5月已经过半,

一大波大学的官宣也如期而至,

滑大、约克、麦马等多校,

纷纷证实9月确定会返校!

但是和疫情前还是有所不同的。

 

滑铁卢大学

University of Waterloo

 

滑铁卢大学在5月13日宣布,目前疫情的加速接种,让校方对重返校园充满信心,今年9月将有更多课程恢复线下,每节课计划以50%的容量上课。

 

 

滑大校长Feridun Hamdullahpur称,“去年的这个时候,(对于返校)我们想都不不敢想...但是现在我们能看到,加拿大政府和民众,都在非常积极地推动疫苗计划,因此校方将根据疫苗接种的情况,将学生和教职人员带回校园。”

 

校长补充,“我们仍会严格遵守安全规定,对所有来校人员进行,强制性的登记和检查,并要求每个人在室内和室外,都必须戴好口罩。”

 

“学校已经升级了供暖、通风和空调系统,以确保室内空气的安全和质量,并会定期对高接触表面,进行彻底清洁和消毒。”

 

对于那些无法抵校上课的学生,例如受旅行限制影响的留学生,滑大将尽可能多地提供网课选项同时学校还在努力实现,让校内和远程上网课的学生,都可以使用学校的各项支持服务。

 

约克大学

York University

 

约克大学在5月12日宣布,随着疫苗的大面积接种,校方正在准备更加乐观的方案,约50%的课程计划在9月恢复线下,同时也将继续为无法返校的学生,提供高质量的远程学习体验。

 

同时,根据最新的疫情数据预测,该校预计2022年冬季学期,可以全面恢复线下(a full return)!

 

 

渥太华大学

University of Ottawa

 

渥大在5月17日证实,该校正在制定详细的计划,最大限度地提供面对面课程。目前的计划是在秋季恢复,30%-50%的线下教学(或混合模式)其余的继续保持网课。

 

 

多伦多大学

University of Toronto

 

多伦多大学早前在3月,发布的一份声明指出,随着疫苗大规模的接种,该校的三个校区,准备在今年秋季安全地恢复,大部分线下课程和其他活动

 

多大校长Meric Gertler表示,“我们很乐观地认为,从今年9月开始,大多数课程,学生服务和课外活动,可以恢复线下,但可能不包括大型聚会。我们正在为秋季逐步返校做准备,以满足各个校园,部门的特定需求。”

 

 

近日,多大再次对早前的声明做出更新,在安全的情况下,校方的计划和之前保持一样,将在9月恢复大部分的线下授课。后续的决定会在,5月26日,6月23日,7月28日再次更新。

 

 

麦克马斯特大学

McMaster University

 

麦马大学4月30日发布声明,在保证大家安全的前提下,校方计划在今年秋季,提供更多的线下学习机会。

 

 

选课时,课程会有三个选项:包括virtual(同步),online(非同步)和线下。每个学院会同时提供,线下学习和Virtual/Online的选项。

 

一些特殊的项目,例如健康类的项目,以及需要Lab和Studio的实践类项目,将会在允许的情况下恢复线下。这些学院会在大家选课之前,告诉大家具体的信息,标有Virtual或Online的课程,将在整个秋季学期保持同样的形式授课,包括考试。

 

 

萨省大学

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

 

萨省大学副校长,Dr. Darcy Marciniuk证实今年秋季绝大多数的课程,都会恢复线下,大部分的学生将返校上课。不过作为一个过渡的学期,仍会远程提供一些网课,学生们可上网查看线下课程的安排,并在6月开始注册。”

 

 

劳伦森大学

Laurentian University

 

劳伦森大学官宣,将从今年9月起开始恢复,面对面课程和活动,欢迎学生们重返校园。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各个大学都对9月返校,抱有非常乐观的态度,并已经开始着手准备。

 

不过虽然各校官宣了,但是最后能否重开的关键仍取决于各省政府在9月,以及之后实施的公共卫生措施。如果没有突发意外的话,一切将按照各校的计划进行,打算返校上课的同学,开始提前安排了。

 

Ref:https://www.cbc.ca/news/canada/kitchener-waterloo/university-of-waterloo-prepares-students-and-staff-to-return-for-in-person-learning-1.6022322https://www.cbc.ca/news/canada/saskatoon/uofs-covid-19-classes-semester-in-person-marciniuk-jaisee-1.6029747

 

更多问题,扫码添加

雅思/托福小助手-球妹儿微信咨询~

长按二维码添加

 

网站关注有礼.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