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400-801-9655

首页 > 雅思 > 考试资讯 >

不用上网课啦!5月17日可回归校园,英国院校2021秋季开学最新安排!

2021-04-15 16:42:08 编辑:济南环球教育 浏览:(2858次)

 

最新官宣!英国政府于当地时间4月13日发布消息,称还没有返校的大学生们,最早可于5月17日回归校园,开启面授课程

 

(图片来源:英国政府官网)

 

你的签证准备好了吗?

英国现在进入促签季,

赶紧拿下签证,

准备好随时飞英国~

 

 

英国院校2021秋季开学最新安排

 

01 曼彻斯特大学

 

3月23日,曼大也发布关于2021年秋季开学相关安排的更新信息。学校表示,虽然目前还不清楚后面英国的解封措施是否会按计划进行,但曼大对即将来临的新学期的期待是:希望所有学生都能回归校园上课,但授课模式可能是线上与线下课程结合

 

 

对于因为疫情限制旅行可能会晚到的学生,学校将会尽可能为他们提供线上课程,以支持他们学习。

 

但学校也强调,线上授课模式将不会成为学校的默认选项,只是一种保证万全之策的储备方案。所以在9月开始的新学期,线上授课模式只会在部分专业和课程提供。

 

至于具体哪些专业或课程可以提供线上模式,大家将会在4月19日那一周收到确认信息,在此之前请耐心等待。

 

02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官网发布,2021年9月开学将继续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而且9月开学时会保留之前的隔离措施。

 

 

具体计划会不会改变,还要看后面英国政策是否有任何调整。

 

03 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官微已经发布了2021/22学年的教学安排。

2021-2022学年安排:

秋季学期如期开学,延长新生周。

所有线下课程同步线上。

如果回不来英国,可以选择线上学习。

部分课程仍然要求在学年内返校,大学会以邮件形式通知学生。

 

 

04  谢菲尔德大学

 

与爱丁堡大学差不多,谢菲表示学校将在2021-2022学年延续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授课模式。但是,一旦条件允许,在安全情况下,学校将考虑尽可能多地采取面对面授课形式。

 

学校也表示将会根据英国政策调整,及时作出相应改变。

 

 

05  埃克塞特大学

 

埃克塞特大学官微已经发布了2021/22学年的教学安排。

 

2021-2022学年安排:

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

可能会根据政府要求调整。

 

下一学年开始前,会通知申请者和录取学生相应的课程变化情况。

 

06  利兹大学

 

2021-2022学年安排:

利兹大学计划提供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

在可能的情况下,会提供课外活动。

 

第三阶段解封计划

 

第二阶段解封的快乐,跟大学生们关系却不大,毕竟英国高校的面授课程还没有全面恢复。

 

根据英国政府的解封计划,“第三阶段解封”将从5月17日开始,届时将有更多室内场所开放,具体来说:

 

· 在户外,大多数社交限制将被取消,但超过30人的聚会仍将是非法的。

· 室外电影院,室外剧院等户外表演可以重新开放。在室内,只有6个人或2个家庭可以聚会。

· 室内电影院和其他娱乐场所将重新开放。

· 室内大型表演和体育赛事将恢复,但对上座率进行一定限制。最多可有30人参加婚礼、招待会和葬礼。

· 所有大学生可返校进行面对面上课。

 

但“第三阶段解封”能否在5月17日开启,取决于英国政府对未来一个月疫情数据的审查。

 

如果英国疫情出现反弹,“第三阶段解封”日期可能被推迟,英国大学生全面返校开始线下教学的日期也会进一步推迟。

 

其实从3月份开始,实践类专业和创意类专业的大学生已经开始返校。但目前英国还有近一半大学生无法返校,只能进行线上课程。

 

而现在英国政府终于官宣,表示剩下还在家上网课的学生们,也能从5月17日开始陆续返校接受面授课程。

 

防疫措施

 

为防止疫情加重,英国政府和学校也已采取一系列措施。

 

● 除了需要坚持戴口罩以外,现在所有返校师生已被鼓励到学校指定地点接受3次新冠检测(一般相隔3-5天);

 

● 除此之外,在夏季学期(即9月开始的新学期),英国政府还会给返校师生发放免费的家庭测试包,可以通过政府免费提供的每周两次的LFD快速检测,或者通过大学在制定地点提供的采集测试进行。

 

如果有师生检测出阳性,则需要自我隔离10天,除非他们在检测出结果2天内再接受PCR测试并测出阴性。

 

(图源英国政府官网)

 

● 英国政府还将提供1500万英镑的资金,用于支持在疫情中需要帮助的困难学生。包括国际学生、研究生在内的所有学生都有资格获得这项资助。

 

尽管很多专业还没有恢复线下教学,但英国大学生已经开始返校,根据英国高等教育政策研究院的调查,已经有约66%的英国大学生离家回到大学住处。

 

球妹儿的话

 

同学们,英国疫苗逐步推进,生活也一步步向正常轨道推进中,留学的事情已经不能再观望下去了!

 

· 依然想在2021年入学的同学,需要赶上最后一班车,各大学还有仍在开放的专业,可以申请。

 

· 想在2022年入学的同学,需要现在进行规划了,赶上最好的申请时间,把2022安排的明明白白!

 

 

更多问题,扫码添加

雅思/托福小助手-球妹儿微信咨询~

雅思球妹儿微信号.jpg

长按二维码添加

 

网站关注有礼.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