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400-801-9655

首页 > 托福 > 预测 >

2019年11月16/17日托福考试口语&写作小范围机经预测

2019-11-13 14:49:33 编辑:济南环球教育 浏览:(3894次)

11月16/17日托福考试

口语&写作小范围机经预测来啦~!

 

prediction

 

很多同学拿到口语机经之后,就开始按照刷题的方式进行练习,每道题做的非常精细,反复录音,反复充实内容,结果花了不少时间。

 

其实,如果是常规练习,我们非常推荐这个方式;但是考前,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充分研究口语机经,所以只能利用有限的时间,尽可能的多接触一些独立题目,形成自己的答题模式,万一在考试的时候真正遇到了原题,能够让我们以更加轻松,从容的心态来应对。

 

这里给大家总结了独立口语机经的正确使用方式,以便让大家更高效的利用考前有限的时间来进行独立口语练习:

 

1. 按照机经话题的分类,把每道题目逐一过一遍,了解具体内容;

 

2. 在脑海中构思每道独立题目的答题逻辑,建议按照“观点+理由 1+例子 1+理由 2+例子 2”的结构进行构思;(如果想不到合适的例子,先想出 2 个理由即可)

 

3. 尝试以句子为单位,按照之前的构思,输出独立口语答案,不要求例子等细节内容丰富,但要求结构完整。

 

附1:考前独立口语小范围预测

 

 

有过托福学习经历的同学都知道,托福独立写作的文章逻辑,大部分都是按照“中心论点+分论点+举例”的行文模式来展开。

 

并且,同学们还知道:一篇好的托福写作文章,评分人需要参考“审题,行文结构,论证,语言等”多个维度来对文章进行评判。而这一切的核心,都源自于对独立题目的准确理解,所以审题这个环节至关重要。

 

当我们拿到独立写作机经,因为备考时间有限,所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考前将机经中的全部预测题目进行头脑风暴练习(想好分论点和例证),保证能够在碰到相同、类似的题目时能够快速出思路。

 

总结一下:

 

1. 按照写作机经题目的顺序,逐一对文章进行头脑风暴;

 

2. 以句子为单位,写下文章的中心论点和分论点,梳理文章逻辑结构;

 

3. 在脑海中构思每个分论点的论证方式(举例论证等)。

 

保证独立写作分数的根本是时间。语言不够优质、错误较多的根本原因都是时间仓促,无法优化、检查。而争取时间的根本在于快速构思文章内容,在一开始就做到胸有成竹。

 

 

回复“姓名+电话+测试”预约免费水平测试

回复“姓名+电话+试听”预约免费试听课程

回复“姓名+电话+课程”领取近期课表+备考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