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400-801-9655

首页 > 托福 > 考试资讯 >

个人申请陈述这样写,10个技能get一下!

2020-08-11 16:26:48 编辑:济南环球教育 浏览:(2020次)

 

留学申请材料中,个人申请陈述是很重要的一个内容,招生官会通过这个个人申请陈述,来详细的了解你,考虑你是否适合该院校,那么,怎样的个人陈述,更容易吸引招生官呢?10个写个人申请陈述时需要get的技能,赶紧收藏!

 

01  解释你为什么想要学习申请的课程


虽然这听起来似乎是一个显而易见的个人陈述,但许多学生常常花更多的时间谈论他们的经历和活动,而不是简单地问他们为什么要申请他们所申请的课程。是什么促使你希望读取该课程的本科或者硕士?它通常可以从多种角度来看待,例如个人兴趣的发展,已经获得的知识和最感兴趣的课程。

 

02  解释你为什么适合这个课程

 

为什么你适合学习一门课程或申请奖学金是英国大学最想通过个人陈述了解的内容之一。通过逻辑地结合你的学术背景、兴趣和应用专业,你可以在你的个人陈述中清楚地表明为什么你适合这门课程。例如,在你申请这门课程之前,你已经掌握了相关本科生的基本知识,并希望了解更了解更深层次的知识,或者特定的专业分支。  

 

03  解释你的相关经历以及为什么这些经历跟申请的课程相关

 

除了学术背景之外,课外活动、实习等等,都可能有助于你的个人陈述。然而,一个主要的前提是,无论你经历过什么样的经历,它都与你申请的课程有关。简单地列出一些不相关的经历只能使个人陈述乏味乏味,失去专注。

 

04  解释你申请的课程以及你的经历和你未来的职业规划的关系

 

职业规划在英国大学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对你申请的课程有良好的理解和热情是很重要的,但是为你的专业的未来就业做计划显然可以进一步证明你为什么想申请这个专业。然而,应该注意的是,职业规划建议避免空谈。接近个人喜好,更实际的规划更可信。

 

05  你能够展现你的综合能力吗

 

在申请英国专业以及奖学金期间的各位同学,可能多多少少都看到了“Transferableskills”这个说法。那么这个技能是指什么呢?事实上,它包含很多内容。从独立学习到团队合作,到调度,解决问题,领导,组织,听力等。这种综合能力的体现也是教师所希望看到的。

 

06  在课外经历和实习中,挑最重要的解释

 

可以理解的是,许多学生希望在申请过程中尽可能多地将自己的经历写在个人陈述中。然而,这只会导致阅读的复杂性和不能反映个人陈述的亮点。因此,找到最重要的一两个相关经验,总结说明,是最好的方法。

 

07  如有获奖记录,记得简述

 

有时,为了证明一个人的学术或其他能力,一两句关于获奖记录的话可能比冗长的解释更清楚。

 

08  你较为长远的计划是什么

 

你个人介绍职业规划或者总结一段时间的时候,指明一个长期的未来计划是合适的,有时候你的招生老师很可能会对你有更好的印象。

 

09  掌握字数

 

不同的英国大学和不同的专业对个人声明的格式和字数有一定的要求,只有在写作前应用和确保要求,我们才能避免工作重复。此外,如果没有按照学校的要求提交个人陈述,申请就有可能失败。

 

10  复查所有拼写

 

最后,最基本的,同样重要的是确认个人叙述的所有拼写。大学名,课程名,专业内容的说明等,这些老师重点看的部分。

 

网站关注有礼.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