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400-801-9655

雅思预备班-高级

2018-03-08 14:02:41 编辑:济南环球教育 浏览:(10690次)

 

  课程名称:雅思预备高级班

  

  课程内容:高级词汇语法

  

  人数:3-8人

  

  课时:高级词汇语法48小时

  

  招生对象:

  

  高中学生英语成绩150分考120分左右;

  

  大学四级高分通过,六级通过;

  

  VEPT测试:52+

  

  课程优势:Approach混合式雅思课程,精品小班教学及服务,根据雅思评分标准要求,协助学生对基本英语的使用进行操练,小组讨论的授课形式,使学生更快的融入英语使用环境;并通过此过程渗透雅思考试各种题型的相关场景、词汇及段落表达。

  

  入学测试:20余年教学经验总结,为学员量身打造专业英语语言能力测试。

  

  师资力量:环球教学团队授课,共同实践本土化教学模式;积极倡导一线教师不间断地参加实时雅思考试,各学科教研组定期的学术分享交流以及校长非定期的监察督导,共同确保环球教育的教学品质。

  

  增值服务:所有环球学员将免费享受到学习顾问全程贴心指导与帮助;同时,您还将免费参与到每月定期举办的雅思全真模拟考试和预测;此外还有不定期举办的英语口语沙龙、以及各类有关英语学习主题party等。

  

  增值服务:全真模考,雅思预测,英语口语沙龙。

 

 

更多雅思近期课程安排请点击【在线咨询】向客服索取>>>

环球教育官方客服热线:400-801-9655

网站关注有礼.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