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400-801-9655

首页 > 环球教师风采 >

环球教育-孙振朋

2020-03-26 17:40:57 编辑:济南环球教育 浏览:(4340次)

                                       

 

  【背景&经历】

  英语教育与教育心理学出身,基本功扎实,教学风格幽默严谨,擅长全英文授课,各年龄学生皆有接触。既擅长帮助学生英语能力的提高,也善于从事应试课的教学,被人亲切的称为“开开老师”。

  【主授课程】

  口语:主张把题目串起来学习,事半功倍的备考方法,针对性强;给出的答案思路新颖,能够尽可能的“雷倒”考官。学生首考高于6.5分的大有人在。

  初/中/高级词汇语法:主张learn by speaking in the correct context,即在正确的语境中通过说来理解词汇和语法,体验式学习加深印象和理解力,拜托语法抽象、乏味的感觉。

  【教学理念】

  Language learning is a skill. Effective practice is half the battle. To learn is to have fun!

 

网站关注有礼.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