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400-801-9655

首页 > 托福 > 考试资讯 >

好消息!PTE宣布4月底逐渐恢复考试,大量增加5月考位!

2020-04-29 15:21:22 编辑:济南环球教育 浏览:(5250次)

4月20日,托福和雅思都宣布取消5月中国大陆地区的所有考试,又为各位申请留学的同学增加了几分“没有学上”的恐慌感。

 

 

递交成绩的截止日期越来越近,同学们焦虑的情绪是可以理解的。这不今天就传来了一个好消息,PTE要开始逐渐恢复考试啦!(留下感动的泪水QAQ)

 

今天(4月25日)上午,不少已经报考5月PTE考试的同学都收到了来自官方的邮件,附上了链接让考生重新选择考试时间。

 

 

这封邮件信息量可不小,对于正在等待语言成绩分数不想被迫Gap的同学们来说,这是不折不扣的好消息了。首先,4月27日(周一)起,PTE考试将“有限”恢复,应该是为了继续疫情期间的“社交距离”,减少一个考场内的考位数量,让大家能够在安全的考场环境下进行考试。

 

*参加考试需要满足的条件

1. 未被诊断出新冠肺炎,且未曾密切接触过新冠肺炎确诊者;

2. 最近14天内,没有出现发烧、发冷、咳嗽、喉咙痛或呼吸急促等流感症状;

3. 没有在政府或公共卫生机构要求的14天隔离期内;

4. 没有接触过最近14天出入境的人。

 

满足上述要求进入考试中心时仍然有要求,需要提供健康码、测量体温、候考时需要和其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如果在考场测出37.3摄氏度以上的体温则不能在当天参加考试,可免费换考。

 

关于考试过程中是否需要佩戴口罩的问题,取决于考试中心当地的公共卫生机构要求,需要注意佩戴口罩可能会影响口语成绩。

 

在报名的过程中,可以发现5月有大量考位,考虑到是培生的其他考试仍然在取消状态,可以把考场给PTE用,也就增加了大量考位。

 

考虑到目前托福雅思仍然在停考状态,PTE在很多院校的认可度尚可。目前看来,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托福雅思考试恢复之前,还没有合格的语言成绩的同学,冲刺PTE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了,冲鸭!

 

网站关注有礼.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