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400-801-9655

首页 > 环球教师风采 >

环球教育-部欣欣

2019-09-10 14:56:14 编辑:济南环球教育 浏览:(4396次)

                                                             

  【背景&经历】

  英国斯旺西大学硕士,8年以上教学经验,帮助学生夯实基础,课堂风格亲切自然。密切关注出国考试动态,游历欧洲各国,对英国文化和英语在学术和生活上的应用较为熟悉。

  【主授课程】

  听力:不管是否出国深造,不管为了交流还是应试,听力都像是为真正用英语学习新知识的预热。带有目的性的去听,去理解英语交流的思维和逻辑,逐渐养成英语思考的习惯,才是听力教学所强调和践行的。知识与技巧并存,真正解决大家在考试中碰到的各种细节问题。

  剑桥初/中级词汇:科学的单词记忆方法,帮助学生触类旁通,高效记单词。通过单词深入讲解英语语言和文化现象,对于所教授的知识分话题进行丰富拓展,提高英语学习积极性,让记单词不再枯燥无聊。

  【教学理念】

  因材施教,关注每一位学生,鼓励和认可每一位学生,重视教学的过程,强调学生探索新知识的经历和获得新知识的体验。每一位学生都是生动活泼的人、独特的人、有尊严的人、可爱的人。

 

网站关注有礼.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