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400-801-9655

首页 > 环球教师风采 >

环球教师-马小敏

2021-12-08 15:37:20 编辑:济南环球教育 浏览:(3175次)

 

  【背景&经历】

  双语播音专业出身有敏锐的语言洞察力,教学足迹涉及泰国和英国。英国诺丁汉大学TCSOL专业研究生,拥有丰富的国外生活经历,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开放式思维,尤其在口语中表现突出,能更好的让学生利用到学习和考试中。授课方式多以交际语言教学法为主,用语言去学和学会用语言为目标,以学生为中心真正提高语言知识和能力的运用。亦师亦友,深受学生喜爱。

  【主授课程】

  听力雅思听力是一门具有很强技巧性的考试内容,它包含的四种考试大题型都存在相同和不同的答题技巧,这占了比分的一部分,在课堂中也会被不断提及,不断的重复练习永远是有用的学习方法,技巧变成熟练运用技巧是需要练习各种题目的。而获得高分的关键除了学习技巧就是词汇的掌握,考点词的同义替换是雅思听力的核心考点。在雅思听力课堂中除了技巧的学习和练习,剩下的就是词汇的进一步掌握,词汇需要不断积累和扩展,在老师的带领下将词汇类化会更好的进行词汇整合,通过词汇的累积和技巧的熟练,听力分数便会大幅提升。

  【教学理念】

  三人行必有我师

 

网站关注有礼.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