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400-801-9655

首页 > 环球教师风采 >

环球教育-张晓敏

2017-06-09 16:13:08 编辑:济南环球教育 浏览:(9161次)

                     

  【背景&经历】

  毕业于新西兰第一大理工学院-UNITEC,拥有留学申请经验及美国签证培训经验,深谙美国、澳洲及新西兰等国家留学之道。在陪伴学生留学申请的过程中,了解到学生备考雅思/托福考试的艰辛,感同身受的我也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去更好的帮助我可爱的学生们,在我的课堂上,希望带给学生的不仅仅是提高英语学术水平,还有更多“预留学”的体验和感悟!

  【主授科目】

  阅读:长难句读不懂?题目原文找不到?题会做但特别慢?别急,在张老师的课堂上,坚持知己知彼的原则,先让学生清楚自己的阅读“真实力”;再对症下药,针对性地培养学生的考官思维,切实提高学生的阅读“软实力”,从而进行高效、快速地、稳定地保分、提分。跟着我学习,你会发现,阅读6.5可能只是起点而已,7+,8+,甚至9分满分,也可以手到擒来。

  剑桥初/中/高级语法:语法是树,单词是叶,可以相互成就。对于语法,在中国的同学们从小学到大,其实知道的很多,但是真正会用、用的对的同学却不多。我的理念是: 在语境中完成对语法的理解,在听、说、读、写中掌握语法的运用,让语法在考试中变成一种英式思维惯性的自然表达!

  【教学理念】

  致力于研究“西学中用”的融合式教学方法,把学习英语的过程变成应用英语的过程,帮助不同程度的学生夯实语言基础,快速掌握运用英语的方法和技巧,在雅思备考中厚积薄发,一举成功!

 

网站关注有礼.jpg